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2-12-23 15:4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日前,“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云浮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作品展在云浮市文化馆开展。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人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结合落实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繁荣文艺创作,持续擦亮禅文化、石文化、南江文化“三大品牌”,共同推动云浮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精神动力,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文化力量。

此次展览共展出云浮本土美术名家的作品150余件。作品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映出云浮市的城乡文化生命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取材于历史,有选题于百姓生活,有寄情于大好河山,广大艺术家用写实和写意的手法,对我市风土人情、城乡风貌、红色故事等题材进行精彩描绘;作品风格迥异、格调高雅、内容积极向上,体现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蓬勃向上的新时代风貌,彰显出云浮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