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一封家书——致他乡云浮人
发布日期:2022-11-08 10:4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更好地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现对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乡亲温馨提示如下:

一、请您在外乡做好个人防护。此心安处,亦是吾乡。您在外乡的安危是家乡人民最关切的事。请您密切关注您所在的城市和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支持执行所在地防疫政策,维护好家乡美好形象。

二、请您做到非必要不返云。疫情尚未结束,旅途风险犹在。跨区域往返流动,接触人员复杂,感染风险增大。请您非必要不返云,不要留下“一个人影响一座城”的遗憾。这是对家乡亲人的最大关爱,也是对家乡抗疫的最大支持。

三、请您在返乡前提前报备。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如您确需返乡,请提前主动报备点击报备,根据需要配合做好医学隔离观察或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工作。

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动力和坚强后盾!待云开疫散,我们再相约家乡、再共叙乡情!

云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