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郁南县西江实验学校开展“开学第一阅”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15:4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读书有助于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拓宽孩子的知识面,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受益终身。为了让书香溢满校园,浸润孩子的童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郁南县西江实验学校携手满天星公益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周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大展宏‘兔’好运年——开学第一阅”主题绘本阅读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首先通过多种形式给孩子们感知兔年的快乐,并送上新年的祝福。然后带领同学们走进绘本世界,绘本中绚丽的色彩,优美的画面,神奇的想象,简洁的文字,给了同学们一个全新的视野和巨大的精神享受。

同学们在绘本世界里快乐畅游,大胆猜想,积极思考,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情况,能大胆分享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说出自己对日常生活中一些问题的疑惑。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开学第一阅”读书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共赴了一趟美妙的绘本之旅,广大同学的阅读兴趣得到提高,阅读习惯得到巩固,精神日益丰润,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文明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