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2019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10:0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2019年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4月25日上午,我中心在城区高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开展“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有市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市爱卫办、云城区卫生健康局、云城区爱卫办、高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医务人员。  

 活动当天,悬挂主题横幅一条,展出海报10余幅,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共发放预防接种宣传折页及乙型肝炎等各种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单10多种2000余份,并发放指甲钳套装、纸巾、围裙、灭蚊药、购物袋等小礼品300多份。工作人员通过问卷调查和受理咨询等形式,宣传儿童预防接种和传染病防控相关知识。并利用电台、电视台、报社等平台提供预防接种方面的知识开展宣传。

接种疫苗是控制和消除传染病最安全、最有效、最经济的方法。通过全国4.25预防接种宣传日,加强我市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知识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自觉、主动地接受预防接种的服务,提升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



来源:云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