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护苗成长”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6:1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3月7日,罗定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新春开学季“扫黄打非•护苗成长”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提升经营者的版权保护意识和规范化经营意识,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执法组一行分别对城区多家书店、文具店以及学校周边的文化及出版物经营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严格对标对表,检查各类经营场所是否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

据了解,这次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为期5天。联合执法行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的意识,提升经营者的版权保护意识和规范化经营意识,树立良好社会风气,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文明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