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第一小学开展2022年戏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16:3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中小学生对本土传统文化戏曲艺术的了解,12月7日下午,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云浮市教育局主办,云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城区教育局承办,云浮市文化馆协办的2022年云浮市戏曲进校园活动在云浮市第一小学举行,为该校师生带来一场丰富的戏曲文化盛宴。

活动内容以粤剧粤曲节目为主,活动开始,一曲《广东音乐》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随后,师生们兴致高昂地欣赏了粤剧经典曲目《昭君出塞》《青梅竹马》《雏凤新声颂伟人》《鸳鸯泪洒莫愁湖》《花好月圆》等,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粤剧粤曲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通过让师生们近距离欣赏粤剧老师的精彩演绎以及粤曲演唱,展示了粤剧的艺术精华,激发了学生们对粤剧的兴趣,让全体师生受益匪浅。(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