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润蕾工程 | 云城区安塘中学开展阳光体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11:2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精神,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活跃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从2022年10月起,云城区安塘中学以“阳光体育 韵动青春 拥抱未来”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竞技系列活动。

本次体育节活动以“健康、团结、拼搏、向上”为主题,拟订相关方案。活动形式分为:每天晨跑,鼓励人人参与,增强学生体质,使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举办年级班际篮球比赛;举办拔河比赛;举办安塘中学32届校运会;举办教职工趣味活动。

比赛前,各班进行了积极、充分的准备,在体育老师以及班主任们的精心策划、密切配合下,利用课余时间,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

“无体育不学校”。本届体育节在安全、趣味、有序的氛围下进行,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各个赛场上演精彩瞬间,场面热闹非凡,各班奋勇争先,体现了体育精神。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运动技能,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以“体育”促“心育”,让师生们真正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