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地标进课堂”走进云安区白石镇中学
发布日期:2021-12-21 16:4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市教育局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2月20日下午,云安区委宣传部组织区教育党工委、白石镇党委及白石镇中小学师生代表在白石镇中学开展“红色地标进课堂”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别听取红色地标进课堂讲座和参观红色地标打卡点宣传画报,其中邀请南方日报社时政新闻部记者汪棹桴、刘佳荣以省港大罢工、广州农讲所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课堂上,首先介绍红色地标打卡点之一——广州农讲所和六二三路旧址;并以生动的党史故事、动听的革命红歌、热烈的互动党史知识问答和深情的诗词诵读,激发了师生代表浓厚的学习兴趣,课堂气氛热烈有序。


活动圆满结束后,师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新时代敢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青春热血谱写多彩绚烂的人生,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