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唱红色经典歌曲!云浮市青少年宫公益课堂走进云浮市第八小学
发布日期:2021-11-29 16:5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2021年11月17日下午,云浮市青少年宫、云浮市青少年宫少工委到云浮市第八小学开展流动青少年宫送课进校园活动。


云浮市少先队副总辅导员苏老师为该校三(3)中队队员上了一节“唱红色经典歌曲 学百年辉煌党史”党史教育课。队员们在课堂上观看了云浮市“百剧庆百年”——红色儿童微剧目《不愿回家的娃娃兵》,学习了我市抗美援朝军人朱强同志的抗战故事,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队员们在课堂上还重温了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规范少先队礼仪、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课堂的最后,队员们齐声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