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2021年云浮市第三小学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16:4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为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增强学生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021年11月18日上午,云浮市第三小学法治副校长——云城区人民检察院李淼泉同志一行3人到该校开展“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


活动中,李校长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图片以及法治知识问答小游戏等方式,为师生们讲授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知识。同学们全神贯注,听得津津有味,并积极与李校长进行互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做一名学法者、守法者,同时还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学习法治知识,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本次法治巡讲活动,学生们进一步懂得知法、守法、护法、用法的重要性,学会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远离不良行为习惯,决心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此次活动将助力该校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工作,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