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郁南县桂圩镇中心小学开展"追寻英雄足迹,传承桂河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7 11:4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素质教育,在郁南县桂圩镇中心小学德育处的组织下,桂圩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在11月19日下午前往郁南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桂圩镇龙岗村开展以“追寻英雄足迹,传承桂河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的研学活动。






       看着一张张照片,听着讲解员讲述着一个个催人泪下的英雄故事,师生们的灵魂震撼了,眼眶湿润了。

       同学们参观郁南(桂河)革命纪念馆,被每件历史实物和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所感染。

       通过这次研学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让师生深切的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作为革命的后继者,将把这次研学活动作为提升自我的一个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