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市邓小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16:0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2018年,我们迎来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艰辛奋斗,四十年沧桑巨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以良好风貌向改革开放40年献礼,12月17日,云浮市邓发小学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教育活动。学校3000余师生参加了活动。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在辅导员老师的引领下观看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变,也发出由衷的赞叹,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队员砥砺奋进新时代,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立志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