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云城区开展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6:4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今天,10月13日

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

云城区各学校开展

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

主题系列活动


立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让我们一起感受红领巾文化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云浮市田家炳学校


    2021年10月12日,云浮市田家炳学校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年秋少先队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少先队员在鲜红的队旗下庄严宣誓,火红的队旗引领方向,星星火炬照耀前行,胸前领巾坚定信仰,声声誓言掷地有声。


云浮市恒大学校

    2021年10月13日上午,云浮市恒大学校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暨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随着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响起,少先队员敬队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


云浮市第二小学

    2021年10月12日上午,云浮市第二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少先队员敬队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嘹亮的歌声响遍了校园。当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一个个骄傲而自豪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云浮市云硫小学


    2021年10月12日建队日前夕,云浮市云硫小学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系列活动,356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全体少先队员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展现了拳拳爱国之心。


云城区河口香港海员希望小学

    2021年10月12日,云城区河口香港海员希望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宣誓,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云浮市臻汇园小学



    2021年10月12日,云浮市臻汇园小学举行了2021年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出队旗、唱队歌、敬队礼……一个个专属于少先队员的礼仪,一条条鲜艳夺目的红领巾,一张张洋溢着高兴与自豪的笑脸,拼凑出属于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模样,拼凑出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脚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

希望少先队员们

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茁壮成长

立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