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游戏+安全教育”,云浮这个活动太有趣了!
发布日期:2020-08-03 09:5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未成年人代表着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为深入推动云浮市“润蕾工程”的开展,呵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近日,云浮市举办“快乐假期 平安随行”——关爱未成年人假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以游戏结合防性侵、防溺水等安全知识教育的方式进行,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的假期安全意识。



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共设置“安全知识我至叻”知识学习环节、“对答如流”知识竞赛环节及“小小画家”主题绘画等环节来加深未成年人对防性侵、防溺水等安全知识教育的理解。

“安全知识我至叻”知识学习环节

“对答如流”知识竞赛环节

“小小画家”主题绘画环节

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接下来,云浮市会以“润蕾工程”作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实践活动,为全市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文明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