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广东云浮:开展绘画文明实践活动 展现抗疫防疫家乡实录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8 10:1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云浮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积极探索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近期开展的绘画文明实践活动,各位小朋友们化身为一个个“英雄小战士”,用斑斓的画笔凝聚出强大的精神文明力量,展现抗疫防疫家乡实录精神厚植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怀,营造良好家庭教育和社会文化氛围,为家乡鼓舞打气,共同对抗“疫魔”。

△抗疫口号类绘画作品


抗疫场景绘画作品


加油打气绘画作品


△家乡之美绘画作品

活动由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旨在引导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对医护工作者、社区抗疫“战士”、志愿者们抗击疫情的敬意,大力宣扬疫情防控期间的正能量,抒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同时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云浮文明网